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梦就业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日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院讯,吴翔龙报道)202211271400,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日活动于环境楼B2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舒涛、院长蔡琥、副院长曾哲灵、副院长陈超、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学工办主任高杰中化石油资深HR姜甜,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寝室导师代表等,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宁主持。

会议伊始蔡琥院长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强调在目前就业形势下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提高就业积极性抓住机遇主动出击担起责任拼搏进取陈超副院长为毕业生介绍了关于毕业生教学方面的相关事项,具体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安排要求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学业完成情况希望大家能够顺利毕业陈宁副书记提醒毕业生们就业的前提是顺利毕业,毕业对各位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同学们一定要关注自身的学分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有问题及早反映及时弥补。高杰老师就招聘签约有关重要事项和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时间安排了具体讲解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担忧并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开展“学习二十大、助梦向未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教师“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日活动来自学院各教工支部的党员老师代表和寝室导师代表现场毕业生展开零距离就业创业答疑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热情回答,或现身说法,或谆谆教导,使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就业形势、就业目标期望,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以及毕业安排和未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舒涛书记作大会总结她称化学化工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书记、院长亲自落实就业“一把手”工作,寝室导师、专业导师非常乐意给同学们各方面的指导,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祝愿2023届毕业班同学考研顺利、求职顺利、毕业顺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来自中化石油的资深HR姜甜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做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对部分同学提供的简历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毕业生能准确定位,抓住机遇,在新时代这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生逢盛世也必将不负盛世

摄影:张鹏觉 审校:陈宁 高杰 吴成 付学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