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化学学院爱国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化学学院讯,周慧报道)2020年11月9日上午7:00,“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树人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化学学院承办,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乐建辉、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孟全军化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高杰、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吴成以及化学学院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共一千七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四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主席台。随后,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目视国旗冉冉升起。最后,全体人员倾听朗诵《同心战“疫”,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敬》。

升旗仪式虽然短暂,但它却带来深远的意义:中国人民面对疫情,齐心协力,敢于作为,为全球疫情防控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诠释了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精神!未来,中华儿女应更加努力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摄影:王浩铭 审校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