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讯,王浩铭、谢荣芳报道)2020年10月24日,霜降过后第一天,气温虽有所下降,但同学们仍热情四射。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比赛,运动会终于进行到最激动人心的一天。

上午8:36,随着一声枪响,男子800米决赛开始,运动员们冲向前方,以最强大的姿态奔向终点。值得注意的是,我院的张远骞同学以2分20秒的成绩夺得金牌。随后进行了女子800米决赛与女子10*100米迎面接力决赛,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为院争光;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次次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展现了化院的激情。当运动员们奔向终点的那一刻,一切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他们,就是化学学院的骄傲!

下午3:00,在人山人海的白帆体育场内,历时三天的南昌大学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刘耀彬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观众。在领导向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后,闭幕式进行了第一项议程,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体育场。接着,迎来了本次校运会的颁奖仪式,拼搏了三天的同学们得到了应有的荣誉,他们的汗水得到了肯定!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本次校运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正如最后主持人讲的“我们明年再见”,相信在之后的校运会中,化学学院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来创造新的辉煌!

(摄影:韦欢欢 审稿: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