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开展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流本科”为主题的南昌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精神,2019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分别在A315和A302会议室先后开展了教学委员会及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51ad3eb3025048daaf8ebab841d31f72.jpg

会议向全体教师宣讲并解读了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蔡琥(主持全院行政工作)为组长、教学副院长吴芳英、陈超为副组长,院教学委员会、教授委员会为骨干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聚焦“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流本科”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覆盖全体师生的要求,统筹推进,扎实做好集中学习、调查研究、专场讨论、组织交流和成果总结等各项工作。

2cbb5f1536a642349f07b85adc195d0f.jpg

此次动员大会教学委员会还进行了韦林奖教金学院评审和关于2019年教师工作质量和职业道德鉴定评定规则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