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南昌大学第28届运动会化学学院首日大捷

化学学院讯,韦欢欢、谢荣芳、彭伊涵报道)2020年10月22日,艳阳普照,晴空万里南昌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上午进行的田径项目有:男子100米预赛、男子跳高决赛、男子原地双手投掷实心球决赛、女子100米预赛、男子4*400预赛、女子4*400预赛。九时许,于室外体育场外进行的项目有乒乓球团体比赛、羽毛球教工组女子单打比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奋勇拼搏,那小小的乒乓球展现了化院健儿的无限风采。紧接着,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于10:30在羽毛球馆进行,运动健儿挥动着球拍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她们精神抖擞,在赛场上充满自信的笑容。

下午2:30,白帆体育馆内迎来了男子100米决赛、男子跳远决赛、女子铅球决赛、女子100米决赛、男子1500米决赛、女子1500米决赛、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其中,张远骞同学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和朱燕婷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名。

下午乒乓球团体比赛更是令人热血沸腾,运动员身姿矫健,健儿们利落的动作和每一次得分都引起了观众们的雀跃呼喊:“好球!”最终,化学学院乒乓球团体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竞技场上,化学学院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全力以赴,肆意挥洒汗水。场下,观众气势如虹,掌声不断,鼓声如雷贯耳。加油声仿佛一道无形的力量,鼓舞着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奋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与此同时,化学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在尽责地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工作,将现场安排得井然有序。

鲲鲸击水,龙腾虎跃,激情四射,一展风采运动员们以运动精神播下的火种,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也成为了后续运动员的典范。相信接下来的赛程会十分精彩,也相信化院的运动健儿们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摄影:费晓 贺智康 审校: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