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顽强拼搏超越极限

——南昌大学第27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一天田径赛事

化学学院讯,周俊思、王迎澳报道)2019年10月24日,天气晴明,万里无云,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南昌大学第27届运动会第一天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进行的比赛项目有男子100米预赛、男子原地掷实心球决赛、男子跳高决赛、女子100米预赛、男子4*400预赛、女子4*400预赛。下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决赛、男子跳远决赛、女子铅球决赛、女子100米决赛、男子1500米决赛、女子1500米决赛、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

白帆体育场内,鼓乐齐鸣,声势浩大。赛前,化学学院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时刻准备上场。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全神贯注,奋勇向前,齐心协力,为了化学学院的荣誉拼尽全力。观众台上,观众情绪高涨,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掌声不断,呐喊声不断。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同时,化学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努力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随着夕阳的余晖渐渐褪去,第一天的赛事也告一段落,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与运动员、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充分体现了化学学院的团体凝聚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赛程,相信化学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摄影:朱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