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1.jpg


化学学院讯,刘经伟报道)20181027日下午3时整,在晴空万里,人山人海的白帆体育场里,历时三天的第二十六届南昌大学校运会在今天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副校长朱有林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观众。第一项议程,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同学们用响亮的声音歌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之后,迎来了本次校会的颁奖仪式。拼搏了三天的同学和老师们在颁奖台上得到了他们应得的荣誉,他们所付出的辛劳汗水,都在这一时刻得到回报。一届承办校运会的学院是人文学院,会旗的交接是责任的交接,也是使命的交接,相信人文学院也能不负众望,筹备好第二十七届校运会。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最后一项议程,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最后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在同学们整齐嘹亮呢歌声中圆满落幕。

回顾这3天以来的校运会,化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惧挑战,不畏风雨,展现出了大学生的精气神和为学院争光的决心。学生会的同学们坚守岗位,在运动会期间尽职尽责的工作着,没有怨言,体现了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精神。还有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不留余力的发出自己为化院的呐喊声,这三天里化学学院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一直回响在白帆体育场中。化学学院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尽己所能,即使对手再强,也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化学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荣获道德风尚奖,这是化学学院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化学学院同学们的努力。

最后希望化学学院的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强身健体,回报祖国。

(摄影:陈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