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春天同行、与健康共进

化学学院举办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本网讯(作者:邹苏,摄影:邹苏、吴润东)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鼓励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养成“日行万步、健康常驻”的生活方式,411日下午,化学学院分工会及化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与春天同行、与健康共进” 教职工“健步行”活动。院长陈义旺、院党委书记舒涛、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戴超、副院长蔡琥,以及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1.jpg全体教职工从理科生命大楼化学学院院石处出发,经过五四中大道、五四东大道及主教楼到达第一检录点商业街。在第一检录点,所有参与人员在检录点盖章后沿风华大道直行,经过方荫路、天佑路等返回理生楼进行第二次打卡。一路上,老师们结伴而行,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尽情的享受着本次活动带来的放松,特别是雨过天晴、花鸟相伴,绿树成荫,温度宜人,别有一番乐趣。大家沿途倾心交流,讨论学术、畅谈趣闻,有的拿出相机记录快乐的时刻,也有的大步向前,走在最前头,尽占豪情与气概。大家精神抖擞的向前行进,一队队气势高昂的健步行大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jpg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得以短暂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同时,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化院人砥砺奋进之决心,积极向上之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