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化学学院2021年中秋慰问座谈会

化学学院讯,彭伊涵报道)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中秋时。9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于18栋238会议室举行2021年中秋慰问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宁、院学工办主任高杰院团委负责人吴成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吴成主持

陈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勉励勉励2021级新生们将军训的成果带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九一八事变”的国难日陈宁提到:青年强,国家强,希望们铭记历史、奋发图强,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之后,陈宁建议留校的同学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与同伴一起游览南昌美景,增强同学之间情谊同时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和参加互联网+等重要赛事,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高杰也向同学们送去了中秋慰问,他表示大一新生从家千里迢迢来到南昌大学,生活上遇到的任何问题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高叮嘱同学们中秋假期要注意疫情防控,避开人流较大的地点,建议以班级为单位,就地过节,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温暖的中秋。

吴成提到,通过14天的军训,同学们锻炼了意志磨练了体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大一新生们利用假期组织班级活动,促进班级团结加强班级凝聚力。与此同时吴成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不仅要注意个人生命安全,还要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吴成还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准备的贺卡、月饼和餐券等中秋礼品,解释其中的含义,希望同学们能在南昌大学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中秋佳节。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收到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体会到了浓浓中秋情。



(摄影:贺智康 审校:陈宁 吴成 朱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