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1.jpg

12月9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西省化学学科联盟、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和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共同承办的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化学学科分论坛在南昌大学召开。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江西省化学学会理事长宋建平、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工作部副部长刘军、及江西省科技管理部门同志先后致辞。会议由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蔡琥主持。

来自全省高等学校及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研究生24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与化学化工科技工作者、研究生的新使命”。会议通过大会报告和分会场报告等形式,全面展示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讨论了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趋势。加强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化学学科研究生分论坛共有15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做创新创业学术报告,现场讨论热烈,极大地增进了研究生与专家学者及企业人员的交流。会议最后评出优秀研究生报告并颁发证书。会议举行促进了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研究和产业的快速发展,及增强了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稿及图片由会议组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