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2022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神奇的金属催化

报告时间: 202293日(周六)下午1430

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629-613-106

报 告 人: 阴国印 教授

报告人简介 2011.11-2013.07 德国洪堡学者、博士后研究员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导师:Thorsten Bach教授;2013.9–2014.9 博士后研究员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合作导师:Franziska. Schoenebeck教授2016.8–2014.11 博士后研究员 美国特拉华大学,合作导师:Donald A. Watson 教授;2016.08--至今 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合成化学、金属催化:1. 涉及金属迁移的转化反应研究:从简单原料出发, 设计与探索涉及金属迁移的转化催化,合成有价值的化合物。2. 催化反应机理研究:利用物理有机化学的方法以及理论计算化学等对催化反应的机理进行详细研究。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