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

开课通知

   为推动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加强第三学期课程质量建设,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将举办2022“Summer School”,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内(境)外的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南昌大学的同学们进行线上授课。

   授课内容主要聚焦于化学、化工学科基础知识和科学前沿,每部分内容均设有理论课和讨论课。授课对象主要面对大三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课程的学生不仅能学习到深层次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了解世界最前沿研究,更可以和各位学者面对面长时间零距离交流。

本期Summer School为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暑期学校第四期,我们邀请到了多位来自海内(境)外国际知名学者前来授课。

具体安排如下:

线上工具:腾讯会议

上课地点:线上

上课时间:2022.8.29-2022.9.3(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授课安排:学院邀请了辛辛那提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所金属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四川大学、宁波大学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武汉大学等海内(境)外高校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学院本科学生线上授课。

注:此次活动为专家全英文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