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夏季学期 Summer School 圆满结束

2021化学学院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 期(全英文授课)在理生楼A302顺利开课并圆满结束本次授课嘉宾有李永丹教授、刘心元教授、Israel Wachs教授、张华教授、张绪穆教授。714日下午在理生楼A302化学学院院长蔡琥、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谌烈魏振宏主任、高杰主任了闭幕仪式

幕式上蔡琥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Summer School专家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为进一步加强第三学期课程质量建设,每年夏季第三学期,化学学院通过主办Summer School,邀请来自海(境)外的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同学们现场授课旨在为我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国际化学术氛围谌烈副院长对本次Summer School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并对表现优秀、成绩合格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Summer School的成功举办,推动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