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学院各方力量,助推化学学院建设发展,314,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曼书记对全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全院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

周曼书记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年学院政治理论始终,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指导,对我校科技创新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待等重点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作用,以勇于创新、服务创新为目标,以“名师引领”为特色,以“智汇化学项目”为平台,创建研究型学院,健全和完善绩效考核、学生评先评优制度等激励机制,把党和国家对科技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为师生科研创造更好的环境,争取在校院两级管理上做出化学样板,在高水平学科建设上做出理科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