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31期】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工作会议

11月12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次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同志主持。

    舒涛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舒涛同志说到: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篇”。

舒涛同志强调:一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守牢意识形态安全这个底线。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

会上,舒涛同志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了宗教工作知识、政策了解了宗教的定义、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危害、法律规定的宗教活动等方面内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学习传达宗教工作的知识、政策。

会议最后,陈宁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重要督导意见,舒涛同志布置了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