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39期】

化学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次全会精神

129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舒涛同志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省委《实施意见》,为我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为我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清晰路径。

    舒涛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学、思、行融会贯通,做到学深悟透、深思熟虑和见行见效,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办学治院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舒涛同志指出,年终将至,希望大家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盘点,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