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37期】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工作会议

    11月25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同志主持。


舒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政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讲话对办好思政理论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同时,舒涛同志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而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她希望教师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借助新技术创新思政课教学形式,推进思政理论课建设。

会议最后,舒涛同志梳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的工作并布置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继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