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28期】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次工作会议

11月4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同志主持。

    舒涛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员同志们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通过开展攥写心得体会、党员大会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党员。会议最后,舒涛同志梳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的工作并布置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