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38期】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12月2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同志主持。

    舒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面准确阐释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舒涛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必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最后,舒涛同志梳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的工作布置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并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相关事宜。